
说话间,只见太阳越来越小,像半个月亮,像小船,像香蕉,像镰刀……天色也逐渐暗了下来。又过了好一会儿,光线越来越强,太阳也越来越大。最后,太阳终于摆脱月亮的阴影,完全跑了出来。太阳光又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我知道,最壮丽的时刻即将到来。只见太阳左边有一条细带子发出钻石般的光芒,是那样耀眼,那样美丽!“啊!贝利珠!”人们欢呼起来。过了一会儿,又见黑沉沉的天宇中出现了一个光环。啊,这是日冕!渐渐地,光环右边仿佛有一颗红宝石在闪烁着亮光,那是日珥……真是太壮观了!
我的心因为这令人难忘的景象而扑通扑通地加速跳动着,仿佛要从胸膛里蹦出来。
我发现,随着目偏食范围的扩大,太阳最终也无能为力了,只能发出仅有的一丝光芒。光线继续变暗,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清晨。
太阳只剩下柳叶那么窄了。老师告诉我们,这就是最大范围的日偏食了。我们大声数着,看这“柳叶太阳”能保持多久:“1、2、3、4、5……”啊,足有一分半钟!人们眼睁睁地看着太阳慢慢变小,变小,“就像一把弯弯的太阳!”我大声尖叫起来。
刚开始,太阳像被一个贪吃的孩子咬了一小口。慢慢地,太阳一点一点被遮住,好像一个大马的脚印踩在了太阳身上。那个脚印越来越大,太阳公公疼痛难忍,原来光洁的面孔也变得暗淡起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come back to life), 春风(spring breeze)和煦,空气清新(crisp), 天气温和(mild)。万里无云的天空下, 或许你正在沐浴阳光(soak up the sun)。如此美妙的春日里,英文里竟有这些短语看上去春意盎然,实则另有他意。
1. (As) fresh as a daisy
小雏菊能在乍暖还寒的早春繁殖开花,生气盎然。鲜美得好似一朵小雏菊形容人精力充沛。
例:She always seems to be (as) fresh as a daisy.
她总是看上去那么精神抖擞。
2. Ray of sunshine
一缕阳光照过来是不是温暖又明亮?嗯嗯~ 不过这个短语不是让你来形容春日暖阳的.,它表示让人欢喜的人或事。
例:He was a ray of sunshine to his patients.
对于患者们来说,他就好似一缕阳光。
3. Let the grass grow under your feet
春天百花盛开,我们脚下的小草也绿了起来~ 但这个短语并不是用来形容草地茂盛的,它的意思是做事拖拉,浪费时间,多与否定形式连用。
例:We can't let the grass grow under our feet — we've really got to get going with this project.
我们不能再拖了,该开始着手这个项目了。
4. Brighten up someone's day
春天来到,白天的时间越来越长,这个短语莫不是讲的此种自然规律?No,no,no~ Brighten up虽有“点亮”的意思,但这个短语指的是让某人高兴。
例:Thank you so much for surprising me with dinner at my favorite restaurant. You have brighten up my day.
谢谢你请我在我最喜欢的餐厅吃饭。今天你真是让我很开心。
美食的英文句子:
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 你喜欢哪一类菜?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你喜欢中国菜吗?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 Chinese or American?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还是美式?
4,Would you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请你告诉我中国餐厅在哪里?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吗?
6.It’s very delicious.它的味道很好。
7.The food is too salty.菜太咸了。
8.I’m thirsty.我口渴了。
9.Give me a glass of clod water, please.请给我一杯冰水。
10.I’m on a diet.我在节食。
美食的英文句子:
1. When do you start to serve dinner in the evening? (When is the restaurant open for breakfast?)
你们什么时候供应晚餐?(几点供应早餐?)
2. When are the restaurant opening hour / operating hour? 餐厅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3. I’m sorry. The tables by the window are all occupied. 对不起,靠近窗户的桌子全都有人了。
4. We have received many bookings and I cannot guarantee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们已接到许多预定,因而无法向您保证能有一个靠窗的桌子。
5. You can be sure that we’ll try our best. 请相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的。
美食的英文句子:
1.May I order,plea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2.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3.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4.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5.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节食中。
6.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ar).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7.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8.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9.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10.I'd like to have Fra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美食的英文句子:
1.Could I have the menu , please?给我一份菜单好吗?
2.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你准备现在就点菜吗?
3.Here is the menu,sir.先生,这是菜单。
4.Where did you have dinner last night?昨晚你在什么地方吃的饭?
5.Do you like Chinese dishes?你喜欢中国菜吗?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你要吃什么?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你要点什么菜?
8.Have you ordered yet?你点过菜了吗?
9.No, no yet, 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 I will order later.还没有,我在等一个朋友,稍后再点。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有什么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