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What's up with him today? He has a face like thunder!
他今天怎么了?他看着怒气冲冲的,盘点:和天气相关的英语短语。
2. I'm a bit disappointed in John and David. It turned out they were only fair-weather friends。
我对约翰和大卫有点失望,原来他们不过是靠不住的酒肉朋友。
3. We don't have a snowball's chance of winning that contract!
我们根本就没有一点希望能签那份合同。
4. Don't worry about those two arguing. it's just a storm in a teacup。
不用为他俩的争执担心,他们不过是小题大做罢了。
5. The exam was a breeze。
这次考试真是太容易了。
6. We're snowed under at work。
我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7. They're blowing hot and cold over this issue. It's impossible to know what they want!
他们在这件事情上摇摆不定,根本不可能知道他们到底想要什么!
8. He's always working in his garden - come rain or shine,生活口语《盘点:和天气相关的英语短语》。
他总在花园里干活,风雨无阻。
9. It's going to get very busy on Thursday. Today and tomorrow are just the lull before the storm。
我们周四会很忙的,今天和明天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暂时的宁静。
10. I don't want to spend this extra money. I'll save it up for a rainy day。
我不想把这些额外收入花掉,我打算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11. I'm going to see which way the wind blows before asking her about a raise。
我打算先观察一下形势,然后再提加薪的事。
12. You'll steal her thunder if you wear that dress tonight!
如果你今晚穿那条裙子,你会抢了她的风头的!
13. I'm feeling a bit under the weather at the moment。
我觉得不太舒服。
14. This recession is quite serious and it's becoming difficult to weather the storm。
这次经济衰退很严重,很难扛过去啊!
1、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 丽景烛春余,清阴澄夏首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 夏半阴气始,淅然云景秋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
2、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3、十冬腊月天,雪堵着窗户,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挂在房檐上。
4、天气冷得能把湖水结成厚冰。
5、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纷纷投身于大地母亲的怀抱。
6、那年冬天,那个冷呀,把人冻得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
7、太阳让人坐立不安在树下乘凉也感到急躁。
8、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远处传来知了的声音。
9、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10、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
11、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
12、刚到下午4点多,太阳就已经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进了像棉胎一样厚的云层。
13、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
14、六月的花儿开了,开的`红火。姹紫嫣红的花朵装扮着城市的风景,绿意深深的叶子,掩映初夏的风情。蚊虫和小鸟,都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着夏日美好的时光。
15、松树苍翠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随着凛冽的西北风,摇晃着身子,发出尖厉刺耳的呼啸,像是有意在蔑视冬天。
16、快半夜的时候,天气冷极了,惨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银子筑成的坟,毫无动静。
17、数九以来,朔风吹,寒气逼人,这又是一个奇冷的冬天。



